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李慧琼率先報名參選九龍中 透露已獲逾10名選委會成員提名

李慧琼報名參選九龍中,表示不論市民政治立場及是否擁有投票權。

新一屆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於今(30日)開始。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及黃大仙區議會議員譚香文率先報名參選出選九龍中選區,李指已獲得超過十選委會成員提名,並表示會服務所有市民,不在乎其政治立場及是否擁有投票權。

李表示爭取與內地通關是目前香港最逼切的事當中涉及經濟社會、家庭團聚的問題她建議政府推行健康碼簡單來說,要用一套使內地放心的方法,讓香港早日通關當然包括讓中央放心的健康碼

李提到當選後會推動政府改革行政架構問責制度她續指,會視所有市民為服務對象,不會在乎政治立場及是否有投票權。

指導老師:林穎茵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山長水遠上網課 交流港生:仍值得】

【仿製COSPLAY服裝 零售牟利恐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