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民主思路黃頴灝獲足夠提名參選立法會 透露有人游說轉戰新界東北

 

民主思路黃頴灝獲足夠提名參選立法會,今(8日)報名出選新界東北。
民主思路黃頴灝獲足夠提名參選立法會,今(8日)報名出選新界東北。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最後5日,民主思路昨(7日)「告急」,發表公開信呼籲選委提名黨內推薦民主思路黃今(8日)報名參選下屆立法會選舉將出選新界東北區。頴灝,現時已獲10張選委提名票,表示自己有信心帶領民主思路餘3位成員「入閘」。他表示,自己因知名度較低,故在爭取選委提名時遇困難,但經民主思路發表公開信後有所改善。黃頴灝亦透露,他原定參選新界北,指曾有一些「社會上較有地位的人」向他提出建議,及考慮各方意見後,決定轉戰新界東北。

黃頴灝指改選新界東北原因打鼓嶺堆填區是新界區內唯一只採用陸運輸的堆填區,相比其他堆填區發展較為落後,故黃相信運用自己在環保界的專業知識,可幫助當區居民。

民主思路麥慶歡表示,民主思路成員不會放棄,會繼續爭取選委提名。

另一位有意參選立法會選舉的民主思路成員麥慶歡則2張選委提名票,分別來自法律界及宗教界。她表示,自己與民主思路其他成員的參選情況不理想,但她指民主思路成員不會放棄,將在未來一週繼續爭取選委提名。

記者:朱家頤

編輯:張詩朗

指導老師:林穎茵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從街頭跳到奧運 香港霹靂舞者與五環舞台的距離

存保會調查疫下港人儲蓄能力下降 儲蓄習慣數據創歷年最低